时之巷

万年不更新~

回到顶部

点击阅读全篇

今年冬天尝试的第一篇横向漫画,没上墨线状态orz

阅读顺序从右至左,建议点击进入全屏模式阅读并关闭自动播放手动翻页

这是自己正在搞的适合电脑阅读的横向漫画,DA上的这个全屏阅读功能是自己最期望达到的阅读效果,对于这种形式有啥意见和建议欢迎留言!

顺带说明下因为考学校所以搞了这样的研究课题,初衷其实超简单,因为电脑屏幕是横向的所以搞横向漫画觉得可以一次看清一整页,比较能保留阅读漫画时的完整感?平时的纵向漫画画面简单,台词不多的话电脑上看全图还不影响阅读,遇到尾田那种变态或者柯南那种文字量……(好孩子请购买正版orz)……

然后就是作画时用的是外面就能买到的B4原稿纸,横向po来电脑上,1280×800的笔记本好像正好填满全屏幕?台式机的话可能上下有俩黑条?(搞的好像电影?- -;)至于苹果大屏幕一体机那种………………等开学去学校看看效果orz 直接用原稿纸大小来画,是考虑到如果印刷的话,跟现有漫画印刷规格不会差太多比较好处理?这样一些有人气的网络漫如果能出版的话障碍也小一点?不过横向漫要怎么装订,是不是能比大家习惯了的纵向漫阅读起来有优势或者说不适合印刷,还得再考虑下orz

DA这边的全屏阅读功能貌似是自动调整图片适合全屏的,这次po的这个原图是1024×654的,貌似被拉大了一点画面有点糊……不过再大的话文件大小又会上去也不太好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7)
©时之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