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巷

万年不更新~

回到顶部

LIBRA THREE一号的大部分过程……

真是…………搞死我了!!!

在我买一台性能超级好的电脑之前再也不搞视频了TOT……(真觉得搞这么累弄这种没技术、没人看的东西干嘛orz)

怕文件太大,压缩了下,电脑看着还挺清楚,传了优酷就糊成了这样orz

运转太慢了BGM列表都没加上去…反正都是挺大众的老歌了,也不说是哪些了大家猜~(谁管你)(我会说我搞视频就是为了传老歌的吗!)


中间失误有一段没存orz

漏掉的一段基本就是在PS里弄文字效果,去wiki随便搜了个词条,然后点了个貌似没什么人能看懂的语言,复制下来贴进图里,拉伸拉伸变变形什么的……(我会说其实是波斯语的本初子午线词条吗…)然后试了各种笔刷看看能不能加点衣服花纹什么的结果没有满意的……又懒得自己画……就没怎么加orz

自我总结下这图过程就是……没想好画什么,于是边画边改,这样效率不好,不过一边画一边想貌似也挺好,可以试试各种效果。敢画敢擦果然还是很有必要的…

文字依靠效果的成分太多了,没法完全自己掌控形和颜色,是这张里不太满意的地方…但是自己又懒得一笔一笔画能怪谁呢(跪)

所以说还是缺少耐心吧orz 再多练练吧我orz

评论(15)
热度(24)
©时之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