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巷

万年不更新~

回到顶部

继续整理北海道的照片!>w<

动物特辑~前7张都是旭山动物园,8、9是圆山动物园,最后一张萌萌是在惠庭站附近的えこりん村!本来想着也许能遇到野生的狐狸,果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碰到的T-T

旭山动物园果然挺棒的。虽然很小,但展示方式很开放!动物们都离得超近的~鸟舍的顶也都非常高,不会觉得很压抑。然后雪地里的动物们都显得很干净很可爱啊!!!

圆山动物园感觉比较普通吧~

えこりん村因为是在札幌和新千岁机场的路途中间,所以顺道就去看了下~虽然冬天有点冷清(其实感觉北海道到处都比较冷清orz),不过还是很喜欢!这其实是个牧场来的,貌似养了600多只绵羊……各种羊驼有10只左右吧~还有一只超级!超级!超级!聪明的牧羊犬!!!品种应该是边境牧羊犬,听说是狗狗里最聪明的?看了表演我绝对信!!!(虽然作为新手,它绕羊跑时猛地撞到了羊屁股……)

えこりん村的主题曲也超萌XDD 去礼品店买了CD!!!

评论(6)
热度(33)
©时之巷 | Powered by LOFTER